北方有佳人

春风桃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。

【池陆】 笨死了

•天台摁头


•陆警官吃醋梗


•我饭的CP那么甜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没听过你的感情经历,你是不是喜欢男人?”


“我去你的!”


池震下意识反驳,却又心虚地一直瞟向陆离。


我喜欢的男人,就是你啊……


笨死了。


寂静的天台,晚风吹来丝丝微妙的尴尬,又夹杂着莫名的暧昧,在两人间来回游走。


迟疑半晌,池震似是下定决心,忽然转身,他探出头,慢慢靠近陆离,他看着陆离一脸淡定毫无变化的神情,在快要鼻尖相碰时,池震又迟疑了……


不行不行,万一他不喜欢我我是不是会被一枪崩了?


因怕死而心思缜密的池大金牌律师再次犹豫在原地。


可还未等池震想清,他就觉得自己的衣领被用力一扯,惊呆的池震愣愣地看着咫尺之间冷峻的面容,仿佛被月光洒落一层温柔,此刻的陆离格外动人,池震吞了吞口水,刚要有所动作又被陆离身后从后脑勺强硬地摁下了,直直地贴上了那梦寐已久的唇。


意料之中的清甜。



“可我喜欢你。”


紧接着,耳边响起的低沉嗓音一如既往,仿佛只是在平淡地叙述某个事实,却带着陆离独特的温柔和决绝,他把自此往后全部的爱倾覆在池震身上,永不别离。


“这么巧,我也是。”


被爱砸昏了的池震收起往日的嬉皮,他动情地抚上陆离的脸庞,细细摩挲掌心的温热,如梦般美好的际遇,让池震红了眼眶。



一吻定情。







池震最近总是往索菲身边跑,居然还说索菲是他的“小蜜蜂”……


陆离坐在办公桌上,双手环胸,他垂眸,冷冷地凝视着某无良律师空旷无人的工位。


低气压悄无声息地冰冻了整个警局。


而此时的池震,一身正装,人模狗样地带着助理索菲,为曾经的老东家当起了法律顾问。


“你不好好当你的警察,做这个干嘛?”


索菲为池震整理着资料,好奇地问道。


池震闻言,不语,只是低头,眷恋地看着手上淡淡的抓痕,那力道很软,却酥酥痒痒地挠进了心底,自家队长在情事里顺从旖旎的服软态势还历历在目。


池震不觉莞尔,笑弯了流光溢彩的眸子。


办完事收了钱,才知已是深夜,池震便去了索菲工作的酒馆,凑活一下填饱肚子。


谁知刚进酒馆,就听见鸡蛋仔略微急切的声音。


“师哥,别喝了!”


鸡蛋仔伸手去抢陆离手上的酒瓶,陆离自然是不让他抢,凭借警校第一的好成绩轻松摆脱,高举酒瓶就是一顿猛灌。


烈酒汹涌地扑进喉腔,辛辣的刺激让陆离忍不住猛咳几声,还想再喝,竟不料酒瓶被一把夺走。


“你他妈干什么,不要命了!”


额上传来池震暴怒的吼声,陆离酒醉的眼眸忽然闪烁出一点星光,却因看到池震身后的索菲而黯淡,昙花一现。


“给我!”


陆离被吼得心烦意乱,大喝一声,从沙发上晃晃悠悠地站起,想要伸手去够池震举到头顶的酒瓶,谁料视线忽然天旋地转,陆离重心不稳,脚底一滑,向旁边栽去。


池震眼疾手快,一把搂住陆离,将他拥进怀里。


怒气才要发作,却感受到怀中人忽然拽住他的衣领,竟在轻微颤抖。


“不许再找她……”


池震一愣,才惊觉陆离说的是索菲。


“不找不找了啊,再也不找了,多大点儿事儿啊生这么大气……”


池震连忙将手里的酒瓶丢到一边,一手搂住陆离的腰,一手附上陆离的发际,摁进自己怀里,倏地,池震感觉肩膀一疼,竟是被陆离咬了一口。


池震失笑,由着陆离。


这几天光顾着挣钱把住的房子买下,给陆离一个惊喜,然后趁着自家老婆感动之时,自己就可以轻松抱得美人归……


倒是没想到家里有个小醋包。


谁知突然,陆离改为双手抓住池震的肩膀,借力急切地踮起了脚尖……


他对着池震惊呆而微张的唇上来就是一口,藏着狩猎者对自己猎物的强烈占有欲,陆离杂乱无章地撕咬,直到池震的嘴唇渗出斑驳血迹,血腥味在口腔里充斥蔓延。


陆离酒醉炙热的温热氤氲了池震曾经理清的思绪,唇上的鲜血也让池震无法自控,他开始更加强烈地回应陆离,强制终止陆离只有痛楚的吻技,抢回了主导权。



而此时,陆离忽然睁开朦胧的双眼,精准地锁定池震身后的索菲,然后,猛给了一记眼刀。


那是来自上位者骄傲的睥睨。










一吻即毕,感受到怀中人失了气势,池震便想要哄陆离回家,可低头一看,才发现那人早已就势睡在了他怀里。



熟睡的陆离简直乖巧地不得了,池震愣愣地凝视怀里人。半晌,嘴角忽然上扬……


我媳妇儿真好看!


评论(18)

热度(5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